感觉今天。没有一点运气。
                                                                                                                                                                    –题记
去Coop program 面试
suits穿的我 浑身不自在
shirt使我 束手束脚
领带让我喘不过气
这些都没什么
 
直到 一个professor叽叽咕咕说了一大堆法语之后
微笑着看着我的时候
我(……)
好吧~什么事情 重在参与
 
后来的事情
就变成了 两个professor一起
“哎呀 不是我们鄙视你 我们也不想给你设置障碍
你说你在 Montreal怎么能不会说法语呢
就算你不说 你CV上面也要展示你在学习啊
你看 你还不如那个印度人说得好”
 
我看了看 那个印度人
他很得意的看了看我
ok 我明白business就是 dog-eat-dog
但是 你明明就是英语夹着法语在说好吧
you are not speaking French
you are speaking French words
我宁愿说流利的英语
 
找工作 可能就是这样
你准备的很隆重
衣着光鲜
陪着笑脸
听着别人对你的种种挑剔 指责 还有鄙视
继续 陪着笑脸
是 对的 嗯 ok 没问题
然后走出来 觉得有点委屈
没有什么人可说
keep going
 
12点
H529 一个半小时 division essay
三个题目任选
是挺人性化
问题是 我没有一个喜欢
没有办法 硬着头皮写
我都不愿检查拼写了
交卷了事
 
没有吃午饭 因为没有空去加热 所以没有带饭
也不舍得花钱
 
下午 COMM210
期中考试 让我欲哭无泪
等死吧
 
知道什么是 雪上加霜么
就是~
在地铁站 居然被人勒索
 
好吧
我想回济南了
 
晚安